言泽泽泽

苦难中多生艺术,
可艺术却不仅仅是苦难,
它们畅谈现实,漫步理想,自由无羁。(瞳荧荧)

欲买桂花同载酒,
终不似,少年游。

这儿江言泽,就一写文的啦。

外号江三岁。

佛系文手,随缘更新。

我瞎叨叨两句哈。

以及占tag歉。

这个是差不多半年前的文了,的确也有很多不足,例如紫电的鞭数就很不对劲∑

但是这是我最喜欢的一篇文。比一拜天地还喜欢。

不为什么,可能只为这个魏无羡。

我自己说不好,他最初不是这样的。这篇文前前后后写了半个多月,文风有所改变性格也不太一样,但是我清清楚楚的记得这不是他最初的样子。

他是一点点,和我一起,慢慢长成现在这个样子的。他的设定直到写结尾的时候我还在补充,慢慢写慢慢改,才有了你们现在看到的他。

他很好,我很喜欢。但是他也很不好。因为文力所限我把握得不是很好,但是他不应该仅仅是我写出来的这个样子啊。他明明应该是个更好的人啊。

也许是我一厢情愿,圆他们一个经久的期待,但是却忽视了两个人的性格把握。我才疏学浅,实在没办法圆满的写出心目中的长大后的魏无羡。但是还是很喜欢他。

结尾处可能是我甜文的巅峰了……现世安稳,岁月静好,这是我不及的梦。

希望你们能懂,这篇文真正想表达的意思。

最后,我真的,很喜欢故人未曾远的魏无羡,和醉笑陪君三万场的江晚吟。

那是最好的他们。

却不属于彼此。

以上



Fin.




评论
热度(20)
© 言泽泽泽 | Powered by LOFTER